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1-02-28

监控立杆使用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顺通监控杆厂家


说到监控立杆,大家都知道监控立杆的作用,监控立杆被广泛应用于许多道路上,可以提高城市交通文明程度,更好地提高城市安全。在监控立杆的使用中,有一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。

监控立杆是利用一些优质钢板加工而成的。在使用中,还需要确保安全性和稳定性,并具有良好的抗风性。现在在很多城市,监控立杆没有安装到位,当台风或暴雨来临时,将无法承受自然现象的侵袭,这将极大地导致监控立杆被连根拔起。这不仅会伤害过往的车辆和行人,还会对整个城市的交通安全产生不良影响。监控立杆的作用是确保人们出行的安全,而监控立杆的实施是为了更好地规范交通状况,所以在安装监控立杆时,必须注意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风险。

一般监控立杆按4-6米的高度和1米的水平臂制作。无特殊情况,所有监测竖向钢筋埋入混凝土均为C25混凝土,钢筋符合国家标准和防风要求。其中,水泥为425号普通硅酸盐水泥,混凝土配合比和低水泥用量应符合相关规定。监控立杆必须有良好的接地,好将引线埋入地下,将埋件的锚栓法兰上方的螺纹包裹好,以防损坏螺纹。根据预埋件安装图,正确放置监测垂直杆的预埋件,确保臂杆的突出方向。每个摄像机都安装在较高的监控立杆上,因此设备的直接防雷是必不可少的。在每根监控立杆的顶部安装一根避雷针。


客服热线:0316-8611660